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关于做好第一批课程思政改革试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4-03-25  |  来源:教务处   |  阅读:

珠海校区,各学院:

为切实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每门课程育人作用,形成“学校、院系、教研室”三级课程思政改革建设体系,实现课程思政改革在所有院系、所有专业、所有课程全覆盖。学校将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培育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对象

2022年立项建设的校级课程思政改革试点建设项目(附件1)。

二、结题材料要求

1.项目申请书

2.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

3.项目成果,主要包括:

(1)课程教学大纲;

(2)能体现课程思政的完整课程教案和课程教学内容PPT。

(3)除以上两项成果必须提交外,其他成果,如:课程思政微课视频、课程思政典型教学案例、教学改革建设报告、发表的相关论文、课程各类获奖情况等。

三、结题验收程序

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专家组通过评阅项目结题材料和现场答辩方式进行评审,最终确定验收结果。

四、结题材料报送

以项目所属部门为单位统一提交《遵义医科大学课程思政改革试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和项目结题材料,于4月8日前将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办公室(新蒲校区行政楼三楼310室),电子版发至邮箱bgs3600@zmu.edu.cn。

五、其他事项

按照校级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改革试点建设项目“先立项建设,后评价认定”的建设要求,对被认定符合条件的课程评为校级示范课程,其相应的课程团队将直接认定为课程思政或思政课程教学团队。

附件:1.遵义医科大学第一批课程思政改革试点建设项目一览表

    2.遵义医科大学课程思政改革试点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

    3.遵义医科大学课程思政改革试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教务处

2024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遵义医科大学第二届大学生形态学读片和人体解剖标本辨识技能大赛暨全国预选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4年教学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第一期)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教务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联系电话  办公室:0851-28643600  教务科:0851-28643604 考务科:0851-28643605  学籍管理科:0851-28643606  实习管理科:0851-2864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