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教学管理人员专题培训 (第一期)的通知

2024-03-19  |  来源:教务处   |  阅读:

珠海校区,各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学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增强本科教学工作的科学性,提高工作的实效性,根据学校2024年教学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的总体安排,将于近期开展第一期教学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二级学院分管本科教学院长或副院长、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务科负责人、教学秘书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24年3月27日(星期三)下午2:30

三、培训地点

学校新蒲校区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

四、培训主题及内容

主题:教务管理系统培训

内容:对教务管理系统的全面介绍和功能说明;教务管理系统的实际操作使用,包括教学日历填报、调停补课、课表查询、教室借用申请、考试安排、学籍查询、考试成绩的录入和查询等;技术人员现场答疑。

五、工作要求

1.珠海校区以线上方式参加培训,具体由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

2.参训人员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当天有课或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经部门负责人签字批准后加盖部门公章,由部门统一将请假条扫描件与参训回执于3月26日前发至邮箱bgs3600@zmu.edu.cn。

附件:参训回执

教务处

2024年3月19日

上一条:遵义医科大学关于做好第一批课程思政改革试点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 语言文字能力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教务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联系电话  办公室:0851-28643600  教务科:0851-28643604 考务科:0851-28643605  学籍管理科:0851-28643606  实习管理科:0851-2864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