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我院临床药学专业研究生在“首届全国临床药学研究生药学服务学术与技能交流会”中喜获佳绩

2021-03-22  |  来源:药学院  |  阅读: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和我国医药体制改革的深化,服务型药师人才培养越来越成为药学教育的主要方向,药学服务能力是这类人才的核心竞争力。我院临床药学学科高度重视通过医教协同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旨在为提升临床药学后备人才职业胜任力的实践和竞赛活动。

2020年12月19日,在由辽宁省教育厅、沈阳药科大学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临床药学研究生药学服务学术与技能交流会”中,共有22所院校100余名代表参加临床药学研究生临床药历比赛,我校选送的两支参赛队(领队药师:褚燕琦,参赛研究生:杨萍、杨黎、鲁松;领队药师:杨艳,参赛研究生:朱锡敏、徐忆纯、侯芳琴)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我校临床药学专业在校研究生和部分临床药学专业本科学生全程线上观看赛事并回收观看体会30余份。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我院临床药学研究生教学的风采,同时增进了院校与实践基地教师之间和研究生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对我校临床药学学科建设和服务型药师人才的培养模式完善都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审核:唐富山/张茂生,撰稿:朱蕾,摄影:胡磊)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喜讯:我校学生在2020-2021高等医学院校首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喜讯! 我院获得5项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教务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联系电话  办公室:0851-28643600  教务科:0851-28643604 考务科:0851-28643605  学籍管理科:0851-28643606  实习管理科:0851-2864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