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一流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一流专业 >> 正文

学校举办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工作​培训会

2021-07-09  |  来源:教务处   |  阅读:

7月7日下午2:00,我校在新蒲校区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教授和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黄芳副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工作指导培训。各二级院系分管教学负责人、相关专业与课程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珠海校区视频同步观看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邵珠建主持。

季旻珺教授作了《新医科视角下南京医科大学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的专题报告,从医学教育背景、实践探索和总结反思等三个部分,以本科教学管理者角度分享了南京医科大学在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的做法及成功经验,对下一步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启示与借鉴。

黄芳副教授作为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金课《营养与食品卫生学》课程负责人,为我校教师作了《混合式课程建设探索和申报——以“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混合式课程为例》的专题报告,分享了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建设经验,尤其在课程建设目标、教学原则、教学设计和实施、教学效果评价等方面向与会老师们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邵珠建对两位专家表示感谢。并表示,两位专家的报告为我校如何遴选与定位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本科课程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建设与验收工作提供了经验。(审核:付延功、李均,撰稿:吴文君,摄影:徐林)

 

上一条:我校召开精神医学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教务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联系电话  办公室:0851-28643600  教务科:0851-28643604 考务科:0851-28643605  学籍管理科:0851-28643606  实习管理科:0851-28643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