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赵永霞、谢健、吴发明教学团队在“第四届全国医学类实验课教学研讨会”中取得佳绩

2022-10-20  |  来源:教务处   |  阅读:

 

2022年8月1日至5日,“第十四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任(扩大)会议”在海南海口隆重召开,会议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主办,海南医学院承办。全国100余所高校,近500余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各高校团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与教学展示活动。

我校教师赵永霞、谢健、吴发明团队参加了“高等医药院校一流课堂设计作品展示”以及“高等学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优秀论文展示”两项赛事,并在两项赛事中均获二等奖。

   “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已经连续举办十四届,是国内医药类高校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我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工作,鼓励一线教师“走出去、多交流、学回来、用起来”。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一方面学习先进理念、典型经验,另一方面发现差距,补齐短板,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不竭动力。

上一条:新突破!创新高!我校304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获国家级、省级立项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恢复正常教学工作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教务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新蒲校区)

联系电话  办公室:0851-28643600  教务科:0851-28643604 考务科:0851-28643605  学籍管理科:0851-28643606  实习管理科:0851-28643607